智慧商业跨专业综合实训室(信息流模块之AI精准营销)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者:梁亚倩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208

项目概况

 智慧商业跨专业综合实训室(信息流模块之AI精准营销)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美达达天下”微信公众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1071400(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664-2360SUMEC468D(学校项目号:20230078

项目名称:智慧商业跨专业综合实训室(信息流模块之AI精准营销)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47万元。

交货时间:自合同签订2个工作日之内完成甲方指定地点交货。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格式见后附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格式见后附件);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格式见后附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格式见后附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若符合扶持福利企业、 促进残疾人就业、 支持中小微企业、 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等政策, 将落实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若投标人不是投标产品制造商的,投标人必须具有下列授权文件之一(本条只适用于进口产品):

a.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复印件(正本备查);

b.制造商的国内全资子公司出具的授权函复印件(正本备查);

c.制造商对授权的区域代理商出具的授权函复印件及该区域代理商出具的授权函复印件(正本备查);

d.投标人取得的产品代理证书复印件(正本备查)。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911日至2023年918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江苏省南京市长江路198号苏美达大厦5楼502室)

3、方式:在线购买

4、售价:每包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我司提供了在线购买标书文件服务,操作流程如下:

(1)用微信关注我司公众号“苏美达达天下”。

(2)进入公众号-“在线服务”-“在线购标”。

(3)输入在本项目的的采购编号,举例:0664-2360SUMEC468D,点击查询。添加您所要购买的采购项目到购物车,输入购买单位、领购人信息以及发票信息,提交订单并确认微信支付,支付完成后将获取采购文件材料扫描件发至招标机构联系人:张静雯,邮箱:1327828533@qq.com即可,我们将会把采购文件电子版发送到领购人的邮箱。

6、注意事项:

(1)确保领购人邮箱真实准确无误,电子版采购文件将发送到此邮箱。

(2)目前标书费发票仅支持开标现场领取或者邮寄

(3)非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标书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7、购买采购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文件:

(1)获取采购文件材料: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

(2)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提供第(1)条规定证件登记并获取,不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视为获取失败。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07140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长江路198号苏美达大厦辅楼3302会议室

 开标时间:2023年1071400

 开标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长江路198号苏美达大厦辅楼3302会议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文件份数:一式伍份(壹份正本、肆份副本),电子版一份(应为正本盖章签字后的扫描件,如与正本不一致则以正本为准),每份投标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

2、供应商须通过“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链接进入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也可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222.190.243.84:8280/hodeframe2018_cxda/index.action,完成供应商注册登记,注册登记成功后方可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并在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布之日起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前打印《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暨信用承诺书》加盖公章及法人签字,原件随附在响应文件正本。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91猫先生翻版景甜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游府西街46号

项目联系人:老师

    话:025-85395014

业务联系人:朱老师

    话:189360315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长江路198号苏美达大厦5楼502

联系方式:张静雯025-84532452

电子邮箱:1327828533@qq.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扬、张静雯

电 话:025-84532455、025-84532452

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

2023年9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