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优秀学生分享会之飞向蓝天

发布者:李梦婷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增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12月6日中午,数字文创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优秀学生分享会之飞向蓝天专场。本场分享会邀请我院两位2020级空中乘务专业毕业生分享其大学生活及东方航空公司求职经验。分享会由学院辅导员李文芳主持,全院160多名学生参加。

江梦婷是数字文创学院2020级空中乘务2班毕业生,20239月顺利入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江苏有限公司无锡客舱部。江梦婷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入职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和行业知识黑家驹是2020级空中乘务1班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国旗护卫队队长连续三年带训校国旗护卫队。黑家驹通过列举有关事例为同学们介绍航空安全员的工作职责以及自己的应聘历程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考取相关技能证书提升语言表达水平和外语水平,积极为实习就业做好准备。 活动期间,通过知识问答和提问环节,分享者们热心为同学们解答有关空乘专业方面的学习、实习就业、面试和入职准备等问题。

筑成道路,成就未来。此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增进对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应聘工作的有关知识,加强对大学期间生活学习的规划,为未来人生道路积极做好准备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柯昕妤

                               图片:新媒体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