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互联网+国际经济与贸易”赛项团队参加2024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第一二轮选拔赛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024221日至23日,数字财商学院由21级国际商务专业王燕燕、21级跨境电子商务专业高慧和22级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田子怡、韩书平组成的4人团队,在滕静涛、王倍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互联网+国际经济与贸易”赛项选拔赛。

我校以省赛团体二等奖(总排名第6)的资格进入国赛选拔。此次选拔赛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江苏省10所高职院校的20名选手参赛,主要是通过外贸履约模块、外贸B2C模块进行同场竞技。

最终,经过省赛成绩和两轮选拔赛成绩加权计算,我校团队总排名列10支参赛队伍的第6位。师生表示,再次参加高水平队伍的选拔及聆听专家赛后现场分析,有很大收获,更加清晰地发现了与前3名队伍之间的差距,找准了下一阶段提升的方向,将全力冲击新一年省赛的好成绩!


供稿数字财商学院

/文:韩书平学生

指导教师:滕静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