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毅一行来我校智能工程学院交流

发布者:蔡天泽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2024313日上午,溧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毅一行来访我校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力志,副书记、副院长蔡天泽,副院长朱寅非接待了来访。

双方在勤学楼206智能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展开了交流座谈。力志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的师资团队、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和技能竞赛等情况以及党总支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着重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密切联系学生工作以及学院以往与溧水当地社区及企事业单位开展党建共建的情况。

花毅表示此次来访我校智能工程学院,为学习了解职业院校的党建工作,希望能够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做好对接,将来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工作。他希望智能工程学院的新能源汽车及智能控制技术等专业能为溧水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优秀的人才储备。花毅一行对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的“书记工作室”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翻阅学习了“书记工作室”值班记录台账。最后花毅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南京地方党史馆及VR思政工作室。

此次交流活动为提升学院党总支党建创造力、拓展交流平台,谋求与溧水地方更加深入融合开展党建共建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活力。智能工程学院将持续推动校地党建共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溧水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图文:蔡天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