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生宿舍 筑牢安全防线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苗新莉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营造安全和谐的住宿环境319中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走访学生宿舍,询问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重点检查了电器使用、消防设施等安全情况,确保没有安全隐患。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叮嘱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鼓励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以积极心态投入日常学习之中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增强安全意识。今后,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加强师生交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张昕

图片: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关闭